IMG_8780

這五年來陸續堅持自己想要做的任何事情,我跟好多人一樣身兼多職也努力著🎵

即使日常中也會遇到分身乏術的時候,卻不會感到疲憊或沮喪,帶著正能量前進!

就好像是我的姐妹閨蜜成為了媽咪也是上班族,也是好女兒、也是一位老婆~❤️

我們都在不同崗位做好各種身份的呈現,當然要有守護一家人好狀態的安特寶貝,

安特寶貝ANH THO BABY也是陪伴我工作的日常,給我補充、給我打氣與勇氣,

瑞瑞還有分享到IG、粉絲團、以及開直播分享安特寶貝品牌,連粉絲們都愛上🌟

IMG_8781

IMG_8797

閨蜜推薦安特寶貝ANH THO BABY品牌,生活忙碌也能兼顧到自己的狀態!

當認真去感受的同時就會發現安特寶貝品牌初衷,會了解到有滿滿的感動❤️

創辦人的老婆平常就會吃許多瓶瓶罐罐的保健保養品,而創辦人想要為老婆

量身設計一款不用在吃那麼多種的保健品,而研發出了安特寶貝保養品牌🌟

從設計包裝、研發過程以及成分選用,都是符合東方人日常的簡單保養需求,

看到這個故事介紹,連瑞瑞也覺得相當的甘心!(整個就好有愛啊!!!)

IMG_8800

IMG_8784

以親子家庭為出發點的保養品牌,安特寶貝誕生這系列是一家人都能保養的唷!

瑞瑞的直播也有詳細的介紹,想聽我的聲音介紹可以前往這裡唷!點這裡看直播

我的保養排行榜少不了這系列,去年就有分享過雪明淨這款也是安特寶貝家❤️

日常也推薦潤白妍、極美纖、維他命C口含錠,輕輕鬆鬆完成日常的簡單保養~

IMG_8798

而近期都忙碌工作行程,睡覺時間都是在半夜2~3點左右,還有隔天要早起的!

這樣的工作狀態該如何維持亮麗的自信?因為熬夜後一定會讓肌膚看起來疲憊感,

那疲憊感是遮瑕都要遮好久才有可能沒那麼明顯,我補充了安特寶貝潤白妍這款,

是膠原蛋白的營養粉,最方便的是!保養不麻煩!一天一包,最多一天兩包提升用,

推薦補充的黃金時刻,瑞瑞都是在「早上起床後空腹先吃一包」或者是睡前吃一包!

想要跟瑞瑞一樣配常溫水攪拌後喝,還是直接吃膠原蛋白營養粉也OK喔!

IMG_8795

IMG_8790

攪拌後也不會有討厭的腥味,也是來自台灣之光的安特寶貝品牌嚴格選用,

各種成分都是經過SGS檢驗,一包一包的個別包裝好攜帶,讓保養更輕鬆!

瑞瑞吃膠原蛋白保養品大概有算了一下,從22歲開始提前補充到現在❤️

很感謝有提前保養的觀念,就會使我維持在比實際年齡看起來更好的狀態感,

還有一點要跟大家分享的是, 安特寶貝潤白妍是分子相當細小「魚膠原蛋白」

我自己養成每天補充之後好有感覺,也發現到我的肌膚變得更透亮了耶!!

IMG_8791

讓日常的體內保養習慣,不擔心熱量過多攝取,細小的粉狀一攪拌就化開!

大家如果想要加入喜歡的果汁裡面一起吃也OK!我自己是習慣直接配水🌟

蠻驚訝是:安特寶貝的膠原蛋白營養粉一盒就有30包,換算下來划算很多,

擁有專業嚴格的團隊研發,適合台灣人補充的保養品,男生可以一起保養唷,

說到熱量一包只有3.84大卡,是不是再次驚訝!(超低!)

另外可以搭配補充維他命C好朋友加乘。

IMG_8792

女神粉這盒是「極美纖」系列🌟 是速纖酵素營養粉唷!網友熱推餐後必吃!

我都是一天最多兩包!就在餐後過30分鐘就可以直接撕開補充,

搭配常溫水攪拌/直接食用都可以,記得日常也要多喝水更有幫助,

沒有添加西藥這點就相當放心,吃起來戀愛酸甜口感是不會拒絕的那種XD 

大家會想說酵素粉可能只有酵素!安特寶貝酵素粉是有另外加上許多蔬果,

諾麗果、鳳梨、木瓜等天然萃取,平常太忙忘記吃水果的我就一定會吃這款。

IMG_8793

有了大量蔬果以及精選成分協助日常補充,不僅是我餐前、餐後、甚至睡前!

安特寶貝守護一家人的初衷理念,都為大家量身訂做以自然又有效率的保養,

吃了一盒之後的瑞瑞也自己再次購入!每款都很必須補充的保健食品~❤️❤️

記得要天天保養、天天補充更有感喔,當然還是希望要多喝水、多運動、早睡,

雖然有盡力的在維持好習慣,不過也還好保養櫃有安特寶貝品牌是美麗靠山🌟

不用很繁忙的準備日常保養品,自然使美麗再次升級啦!!!

IMG_8804

|跟著瑞瑞看資訊|

粉絲團・安特寶貝 ANH THO BABY

官網點這裡・安特寶貝 ANH THO BABY

IG粉絲團・好多保養資訊不錯過!安特寶貝

(歡迎一起來輸入寵粉碼:「RAY01」既可獲得85折)

IMG_8782

❤️ 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❤️

         我也在這裡 

🎵 瑞瑞群組| https://reurl.cc/ErjAx1

🎵 瑞瑞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瑞瑞官方帳號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想對我說什麼嗎?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!(啾)

IMG_8803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