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734

耶!這次是大家最喜歡的阿迪寶貝又來啦~當然還有最可愛的蘿莎妹妹❤️(笑)

每次帶阿迪出門都會聽到別人說:「天阿!他怎麼那麼乖又穩定呀?彷彿是人XD」

應該可以幫阿迪創個IG或影音頻道之類的,瑞瑞有收到大家的許願了!我會努力👍

已經將近14歲的阿迪寶貝,從高中陪伴我到現在甚至未來更久,經過許多時期:)

身為貓奴的我,每天回到家看到貓貓寶貝們,就好像看到精神糧食一樣又充電了~

你們也會這樣嗎?自己的寵物就是有莫名的療癒感呀!快來看這篇阿迪的健康主義。

IMG_8735

IMG_8736

有定期帶阿迪做健康檢查維持穩定的狀態,醫生的回覆都是相當良好的、體重很棒!

雖然看起來很大隻對不對~但其實是名副其實的貓咪猛男呢!抱起來都好有重量🐈

還有經常會收到一個問題,究竟我都讓貓咪們吃什麼?該如何選擇好的主食罐頭?

不僅是飼料以外,就連主食罐都會特別嚴格挑選,因為吃進去體內的食物非常重要,

所以就要相當謹慎,已經實測一個月左右的主食罐頭,在攝影棚拍攝的過程中~

可以想像貓咪在其他的環境下會比較緊張,沒想到阿迪在棚內吃罐頭依舊很放鬆耶。

IMG_8727

螢幕快照 2023-03-13 下午1.33.43

阿迪跟蘿莎妹妹相差有13歲左右,也加入了波菲特主食罐的行列唷!(好可愛🌟)

而瑞瑞選擇波菲特主食罐入手的官網是「GHR健康主義」專為寵物們嚴格控管品質,

在GHR健康主義入手貓咪食物類都比較安心!那當然也有狗狗可以食用的唷!

大家可以在文末點連結進去逛逛,之後還會想要添加貓咪的乾糧,感覺也很不錯呢❤️

這次我選擇的波菲特主食罐就有好幾款,魚肉、雞肉、牛肉、鴨肉、海陸雙拼等口味,

充滿了山珍海味的美食天堂,波菲特主食罐有各種精選的配方,都幫貓貓搭配好啦!!

IMG_8732

IMG_8765

若你有在看瑞瑞直播的話就知道,對於成分的細節,瑞瑞都是無敵重視的!

就連貓咪吃下肚的食物也一樣會看得仔仔細細,波菲特罐頭是符合AAFCO標準,

擁有均衡的配方主食罐,不用擔心吃罐頭沒有補到水分,既使帶寶貝貓貓出門時,

瑞瑞也是會帶上波菲特貓用主食罐頭,讓阿迪旅遊在外都能補充到營養理想值喔!

最細膩的地方「不含殼類以及沒有另外加膠」像是蛋白質、維生素A/C/E都有呢。

IMG_8730

經過各種嚴格的食材來源標準,可以讓各年齡層的貓咪們都能食用~❤️

像是蘿莎寶貝才快一歲左右~就會跟阿迪寶貝一起吃,都要一起長大!!

長大也要像他一樣頭好壯壯的健康🌟有好吃又有好的保養一舉兩得呀,

不僅是有精選食材配方,波菲特貓用主食罐也提升養護的補充配方🐈

豐富營養價值也可以使貓咪們不會輕易挑嘴!

IMG_8728IMG_8729

那當然會有很多的貓奴們詢問:主食罐該如何吃比較好?我當初也是這樣想的🌟

很貼心的GHR健康主義都會有寫上建議的餵食量,讀者們可以到官網去逛逛唷!

官網細膩的說明成分、營養分析、建議餵食資訊等都能夠看得到,貓咪的話~

每日餵食若是三公斤的小貓貓, 一天就是一罐既可(其他可以乾糧來用餐)

那如果是6公斤則是兩罐,9公斤可以到3罐,12公斤四罐喔!這樣來做分配,

像阿迪是幫他控制在一天2-3罐左右,(幼貓、懷孕、哺乳貓請詢問醫師)。

IMG_8762IMG_8760

IMG_8763

看他們吃得有多快樂~一直都在努力維持高齡的阿迪寶貝,從小陪我到長大!

高中會陪我一起寫功課、陪我一起被爸媽念的那種感情,也要幫寶貝慎選保養,

因為有GHR健康主義選擇適合毛寶貝的食材,有熱情與堅持給予滿滿的愛❤️

關心每個貓咪狗狗寶貝們,不添加防腐劑、色素以及人工香料等的堅持!!!

IMG_8737IMG_8741

想要挑選到好的主食罐給貓咪們維持好的狀態,記得也要在安心的管道入手!

各位貓奴們想要幫貓咪們囤貨波菲特貓用主食罐頭了嗎~快到GHR健康主義,

融化寶貝們的小心情,也讓貓奴們安心又自在,文末有準備好資訊給大家囉!

IMG_8739IMG_8733

IMG_8764

|跟著瑞瑞看資訊|

・哪裡逛點這裡👉 GHR健康主義無殼寵糧

・粉絲團看這邊👉 GHR健康主義無殼寵糧

IMG_8761IMG_8738

❤️ 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❤️

         我也在這裡 

🎵 瑞瑞群組| https://reurl.cc/ErjAx1

🎵 瑞瑞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瑞瑞官方帳號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想對我說什麼嗎?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!(啾)

IMG_8740

IMG_8731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