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472

安特寶貝上線啦!我連續在粉絲團直播,分享給大家的台灣品牌推薦,入手了嗎?

真的很感謝粉絲朋友們一起來看Live,都知道每次瑞瑞介紹的系列,都是必備的!

在這次我出國前,開了場環遊世界感的居家直播,嚴選兩款日常不能沒有的保養,

雪明淨 明亮葉黃素膠囊|輕體舒 複合益生菌粉」陪伴著我坐飛機到國外遊學🌟

感受每一天都由內而外的好狀態!只能說內在的保養都不能少了安特寶貝啊~❤️

這次文末有加碼粉絲專屬碼,跟著我去逛街又再打八五折活動,會不會太寵粉!!

IMG_6479

52744147786_18945abed6_b

☑️ 繼上個月分享安特寶貝品牌的「極美纖蔬果酵素|膠原蛋白系列|維他命C」

長期保養下來約三個月,我覺得好有感!是值得讓瑞瑞一而再回購的保養~❤️

還記得有跟讀者分享到安特寶貝的品牌故事,由安特寶貝創辦人精心為家人創造

一款不用在吃好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,不需要在想到底吃了有沒有感?真的好嗎

花上多年的時間以及昂貴的成本,誕生了台灣品牌 安特寶貝,成分選用更是嚴格。

IMG_6480

持續的使用當中也準備再次囤貨,亮眼繽紛的盒身,訴說著日常可以很美好🌟

我的新發現由內而外保養,先來分享輕體舒|複合益生菌粉,請大力地接收!

這盒裡面每一包都有獨立的包裝,讓大家可以在日常生活方便攜帶不麻煩~

瑞瑞也跟粉絲朋友們一樣,喜歡不複雜的保養方式,愛自己也能夠照顧家人,

現在科技相當發達,都知道益生菌是日常都要食用的保養,輕體舒獨特體驗!

不只是針對日常飲食油膩炸物等習慣,還有幫助瑞瑞在高壓環境中的放鬆感。

IMG_6475IMG_6471

一起努力告別敏弱的自己,我都是一天吃個兩包,安排在空腹/睡前做保養🌟

如果是家裡有小寶貝的話,專業客服人員有說:1~6歲一天半包、6歲以上

青少年一天一包既可,18歲以上則是一天最多兩包,不能吃超過的量喔!!

各種好菌介紹也能在官網逛逛,說真的現在都忙於工作,偶爾也會忘記保養,

相較之下沒保養/有認真保養的狀態,是差好多的,狀態不好還會影響工作

IMG_6477

所以我不等到狀態不好的時候,在這之前就要先補充好輕體舒複合益生菌粉!

也是送給全家人的禮物,另外搭配了綠色盒身的雪明淨葉黃素,飯後三十分

吃一顆就完成!瑞瑞是看到安特寶貝粉絲團的貼文介紹,就入手來試試看⛱️

成為我的保養救星,畢竟每天都是快長達18小時的3C族,電腦/手機/相機,

三款配件通通都來,可能拍照、編輯照片、排版、撰寫分享就要五六小時

跟瑞瑞一樣是電腦工作者、3C手機電腦族,我自己吃了有感,不能不推薦!

IMG_6469

在最後應該知道如何入手了吧!直接奉上官網粉專IG資訊給你們~🌟

記得輸入粉絲碼獲得獨一無二的活動,每款都享用!呵護我的每一天!

說不定未來會開直播跟你們聊聊,我的安特寶貝保養心事喔!請鎖定📺

IMG_6470

|跟著瑞瑞看資訊|

粉絲團・安特寶貝 ANH THO BABY

官網點這裡・安特寶貝 ANH THO BABY

IG粉絲團・好多保養資訊不錯過!安特寶貝

(歡迎輸入寵粉碼:「RAY01」既可獲得85折唷!)

IMG_6479IMG_6474

❤️ 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的日常❤️

 

         我也在這裡 

🎵 瑞瑞群組| https://reurl.cc/ErjAx1

🎵 瑞瑞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瑞瑞官方帳號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想對我說什麼嗎?底下留言瑞瑞會回覆喔!(啾)

 

IMG_6478

IMG_8782

IMG_6473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