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28.JPG

我也做貼圖了啦!!!

這幾天朋友們瘋狂詢問的『為什麼妳有貼圖、妳是網美、酷喔!⋯⋯我也好想做貼圖』

所以我要來分享了~ 有了貼圖以後 感覺與大家更親近了!

每個人要回訊息時都是先被我的貼圖給嚇到  

傳自己的貼圖同時也能讓大家在聊天過程中看見我的感覺,哈哈哈不要想揍我啦~

我這次是給媽媽買創意工作室做的貼圖喔! 之前有去GOOGLE了一下做貼圖的價格

媽媽買創意工作室製作貼圖是我目前看到製作費張數很便宜的,大家可以去參考看看

建議先加LINE諮詢,很方便~ 回覆速度也挺快的! 

FB粉絲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mabuy00/

LINE諮詢 @mamabuy

10:00~17:00都會在線上,17:00後諮詢的大家要稍等一下回覆唷!

製作人是一位親切的媽咪,利用孩子上幼稚園空擋認真工作的媽咪 很用心!

IMG_0313.JPG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IMG_0460.JPG

IMG_0451.JPG

與我的高中閨密又見面了❤️ 我們每一次見面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!

自從上一次到台北一起過夜後,過了這麼久都沒過夜啦~

每一次的過夜、總是都能聊得夠盡興,感覺就是把聚會的短短時間沒說完的

一次在這一夜加倍的統整說完!!!! 大家一定覺得女人就是話多,哈哈

不不不,因為人可是也很重要的 XD 這次呢,與龍眼寶貝來到麗登精品汽車旅館住宿

也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 因為翻新過,所以房間樣式都很美~

麗登官網  http://leedon.leesing-hotel.com

電話 07-7963999

導航 高雄市鳳山區保安3號・平日18:00入房,假日是20:00入房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IMG_0385.JPG

之前拍的這張全妝照看起來怎麼感覺還是有點累! 黑眼圈好明顯阿 ~

我已經有努力在用遮瑕膏去遮蓋我的黑眼圈,還有打亮我的黑眼圈下凹陷的地方

尤其是凹陷的地方在拍照時左右側臉更明顯,感覺還是一樣一成不變

有的時候化了妝被說 欸你昨天是不是又熬夜沒睡飽了啊~ [哭哭]

就算真的有睡飽還是跳到黃河洗不清,因為事實擺在眼前 

所以我這一次終於第一次來醫美打了淚溝了 !!!!! 愛美就是要忍痛~~~~

我在質感的關之美時尚診所施打的 


位於 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272號
預約(03)666-2961
粉絲團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ebeautyclinicTW/

週一、週六10:00~19:00  

週二 10:00~21:00 

週三~週五12:00~21:00 {週日公休}
IMG_0364.JPG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IMG_0346.JPG

最近的天氣都這樣,一下子冷、一下子又熱.. 而且熱還不是完全熱!

已經搞不太清楚是大太陽還是濕熱了。難受、受不了~ 

就是非常的不舒適阿~ 好懷念上一次到日本的天氣,就是冷~超冷~ 

幾乎看見的日本人都不怕冷耶,而我們是快冷爆了 !!!!

但是我還是跟日本女生一樣穿短裙XD 就一直被其他人說真的是「愛水不怕流鼻水」

在日本我就都帶保濕、滋潤的保養品,完全沒帶出油的任何保養品 

很希望肌膚就用同一種就好了  一整個就是貪圖方便來由~

因為我是混和性肌膚、每一次都得針對不同狀況的肌膚問題

下去挑選保養品所以我的保養品分很多樣、還有系列。

有針對乾燥的、出油、以及只有針對痘痘的部分、還有曬後要做的美白措施!
都得找適合我這混和性肌膚的保養品⋯⋯ 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060.JPG

漸漸的感覺到秋冬真的來臨了,除了中午還是有大太陽

這樣的季節轉換,肌膚就容易乾乾的,好不愉快~

第一張是上一次到台南吃牛排照的,有的時候去吃飯還是會到化妝室補妝一下

從外面的大熱天進去冷氣房肌膚就會開始轉變、容易掉妝
之前是美容科的更清楚知道肌膚太乾的後果,

因為有太多的問題都來自肌膚沒有水分

最可怕的就是產生細紋還有斑點啊!!!!! 

雖然我本人最愛的是秋冬,怕冷也怕熱⋯⋯哈哈 但如果能選擇我要選冬天啊!

可以把自己包緊緊,不用怕曬黑{還是有紫外線}

IMG_0061.JPG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295.JPG

今天跟男友特地到前鎮區這家飲料店去喝飲料!其實是要看逸軒設計師的裝潢多美麗~哈哈

然後意外發現飲料也好好喝,覺得現打果汁系列的飲品喝了就是沒罪惡感啊

當然也有其他拿鐵、奶、茶系列的飲品可以選擇喔!! 使用光泉鮮奶

這家品牌是由幾位同學一起打拼創造的,我覺得這樣真的很棒。

因為在畢業後還能夠再次聚在一起,甚至能夠一起創業、共同努力打拼,真的很不容易吧!

導航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229號

使用的水果,店家說都是每日採買的新鮮水果喔!這個可愛的影片中的飲品是>>

火龍果香蕉牛奶+純手工珍珠!!! 打到這裡突然想到前幾天我的臉書PO文

幾個朋友都說不能這樣➕會拉肚子,不過這樣也剛好可以減肥 

好美喔~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IMG_4076.JPG

{都還沒分享到我的睫毛保養},這這這~睫毛也是女人的生命啊!!!!!

睫毛也是一種毛髮能保護眼球,當遇到髒污時眼睛會自然地閉上

在之前剛接觸彩妝時,只懂得修飾膚色、畫眼線睫毛膏通通上

但是卻忽略了去保養眼睛靈魂之窗的羽毛~~~

常常擦睫毛膏畫眼線,除了要一直需要卸眼妝外 

也是一直對睫毛造成的傷害。

看到別人的睫毛也是每天化妝啊!!!但怎都不像別人那樣長、又濃密?!⋯⋯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240.JPG

這一次跟大家分享害羞的私密肌保養耶,私密肌保養真的無敵~很重要!!!!!

我永遠忘不了小時候的私密處發炎、悶熱、搔癢、敏感,難受想哭!

還要到婦產科去看醫生,吃西藥 [我真的很不愛吃西藥,能不吃就不吃]

我去看醫生還會跟醫生說; 請問哪一顆是可以不吃的XD

畢竟在台灣的潮濕悶熱環境,幾乎很多人都有像我這樣的狀況吧 

那是一場夢魘,怎麼睡都睡不好的夢魘

所以只要有私密肌保養秘密武器,除了飲食的注意、保養品有人推薦的我都會想去嘗試。

這是女生相當必備的私密保養武器!

艾蜜娜Aimenna這小小一罐很不簡單喔,裡面有五大珍稀成分⋯⋯
IMG_0243.JPG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260.JPG

這一天我與PIG在這兒一起度過了美好的中午 話說回來一個喜歡吃麵、一個喜歡吃飯

難得的是相同都愛吃的就是吃牛排。但是對牛排的選擇相對的也很挑口

X Dining 艾克斯義式餐酒館的頂級低溫牛排讓我們同聲讚不絕口

最挑的他吃了第一口、在接一口,就說「也太好吃了吧!」 不信的我也吃了,真喜歡這滋味啊!

就讓我帶大家一起到這間位於台南成大學校附近的巷弄美食,台南真的好多好吃的XDD

X Dining 艾克斯義式餐酒館 粉絲專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DINING/

營業時間 {週三公休}

一、二、四 11:00~14:30 / 17:30~21:30 

五、六、日 11:00~14:30 / 17:30~22:00 

店家地址 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8號

預約電話 06-200 6499

X Dining 艾克斯義式餐酒館門口的花花草草~讓我瘋狂的想拍照。

IMG_0286.JPG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230.JPG

還記得以前訂購網路商品都覺得有點複雜、那裡填然後又要那裡填的~

前前後後也是花了一點時間,但還是想說不用出門方便購物。

只好照本宣科照網路指示做了,哈哈哈哈。

不過現在呢!!!! 我已發現更方便的訂購方式了!朋友介紹給我更方便的LINE對話就能完成訂購!

加入【農純鄉原淬滴雞精】LINE 體驗FansBee粉絲機器人服務

http://line.me/ti/p/@bte8998q

讓我輕輕鬆鬆訂到農純鄉的的純燕窩- 燕窩飲。

網路越來越發達,科技也越來越進步了!

IMG_0216.JPG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