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633

保養已是我的日常,也是每天都要做的事 !

相信最常看見的都是我的臉部保養,或者彩妝的分享 ❤️

也會定期抓時間空檔去做深層保養,除了臉部與身體的保養之外~

➡️ 最重要的要告訴每位女生們,到了幾歲都不能錯過的胸部保養,

這是我平常很在意卻不敢告訴別人的秘密(笑)

其實我也是會到SPA館來按摩胸部的唷,讓身體享用放鬆也別忘了美胸 !

IMG_5612

瑞瑞~來到浮宮已經不下四~五次,身體保養、去角質課程⋯⋯等

應該是剩下臉部保養、耳燭、美胸保養沒保養過之外,

其他都已經來到非常習慣了呢 ! 

之前你們應該也看過我的紀錄,從身體到去角質都是肌膚需要的保養,

只要是關於保養都是全身上下,無法忽略的保養步驟 (超重要)

而浮宮的親切度跟專業度,是我去過很多家後,也推薦來到這裡的唷!

IMG_5758 2

🏠愛美的大家 耳熟能響的浮宮 !

也是最多網美來保養的高雄浮宮SPA館囉~

看到這麼多人來打卡保養後,連我都已經來過很多次(笑)

原本今天晚上只是想說,來按摩一下好了!好像忙了很久~

都沒抓出空檔來全身按摩一下,定期保養已經是給自己的承諾囉 ❤️ 

 先來看看最近都在忙什麼吧嘿~ 主持、MODEL、拍片、直播活動等

幾乎是每天很少休息的日子,但也是我很享受這樣子的充實 !

但當一忙錄下來,身體就開始緊蹦,又要到處全台跑來跑去的瑞瑞,

最能放鬆的時刻|不是旅遊、就是SPA,有了這些營養成分⋯ 

也足以給我更多在工作中的勇氣跟力量,難怪大家都愛跑SPA保養肌膚 ❤️

常常因主持活動,或品牌活動需要穿著較清新亮麗的服裝 🎤

所以我更注重外表與形象的標準,不再像過去只想要簡單就好

現在更希望自己能夠越來越漂亮,讓自己看的開心,也讓別人賞心悅目(笑翻)

講的很認真耶!拜託~ 誰不愛美呢 ?

所以對我來說,肌膚的光澤很重要,但體態更是重要 !

我來到浮宮SPA按摩才發現,原來已經新出美胸按摩了耶~

這不就是我當初跟芳療師許的願望嗎 ? 因為第一次去就有問啦

說什麼時候會開始有美胸的課程呢!反而是我自己問,而不是被推銷 !

還入手了一罐美胸精油回家保養胸部,這是我帶回家就被媽問的保養品(笑)

還很想跟媽媽一起保養呢!雖然她實在有夠懶惰呀 ~

但有美美的保養品,她還是會關心我一下,代表女生到幾歲都很愛漂亮 !

🌊想回顧我的高雄浮宮保養紀錄 都在這 🌊

1⃣️ 高雄去角質推薦|曬後好好的幫自己去角質!徹底油壓舒壓身心靈・我在浮宮SPA ❤️

2⃣️ 高雄按摩推薦|解放日常生活壓力就來到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!這次就好好放鬆吧。
IMG_5617

隔一段時間來到浮宮保養時,總是能看見芳療師大家們的熱情,

生活多忙碌身邊的人的微笑,總是能溫暖我的少女心啊 !

而且打從心裡認真覺得,不推銷的SPA館確實非常的少之又少,

所以到了多晚甚至凌晨,我也都能夠放心留在這裡呢 (抱)

看過我去過浮宮紀錄的你/妳,應該都知道浮宮不斷的在進步 !

從浮~起~來的保養到現在出了好多新課程,聽芳療師們說:

幾乎日常都在學習新的保養技術,也親自參與很多美容比賽

在日常生活也看了很多保養相關的書籍,只為了給我們好的觀念跟保養 ❤️

IMG_5624

不只是一家SPA館,更是一家在進步也是讓客人懂更多的SPA館 !

都想稱為他們為概念館了呢(笑)因為我都能學到好多專業內容呀❤️

才能有很多的保養能帶給正在看的你妳,透過我的文章能了解更多,

也是我的小小成就感阿~

IMG_5614

IMG_5755

而且很幸運的瑞瑞兒~ 來到芳療師精心設計的網美VIP包廂 !

想預約浪漫系列的包廂做SPA,也可以跟我一樣提前預訂 (笑)

因為看見浮宮官網的首頁圖,才知道有新增了這樣子的氣氛SPA房 ❤️

自己放鬆多了這樣的氣氛,更有浪漫的氛圍 !

IMG_5632

更幸運的是我給涵臻芳療師按摩,才曉得她會好多東西喔!!!

年紀輕輕卻了解這麼多醫療相關的內容,讓我感到佩服呀~

跟我妹妹同歲的女孩子,在力道也都拿捏的恰到好處,也跟我分享

在醫護期間的總總故事,原本想要睡覺的我,因為愛聊天反而開啟更多話題(笑)

而除了有專業技能的涵臻芳療師,浮宮也更是學校的榮譽校友、還獲得頒獎 ❤️

IMG_5756

大家都知道浮宮特別出了許多療癒的泡腳池,還擁有不同的含義姓名 !

今天泡過這個、下次來我就要泡這一個,增加了許多小樂趣 

也更開啟了我這個愛保養個性的愜意感,每當要去都充滿了小小期待呢 ❤️

第一次看文章的想了解泡腳池的意義在哪?可以往上滑寫過的文章記錄喔 嘿嘿~

還有現場的調配精油服務,而這次我可是選用升級版的精油 !

(圖片取自浮宮官網・更詳細可詢問專業芳療師唷)

所有的心中壓力・這幾天的腿部不放鬆,都在這一刻降低了 !

選擇自己當下感覺的泡腳池後,芳療師會加入專屬的泡腳精油鹽

聞到放鬆身心靈的香氣,更期待上樓做身體SPA了呢~

而且通常我保養都不會去這麼晚的時間,浮宮更是我第一家去到凌晨才回家的SPA館!

IMG_5753

IMG_5752

連泡腳都有種在國外度假的感覺,可能是浮宮的大廳設計吧 !

以藍色為主要設計,這樣的療癒感,讓每個人進來就能感覺到,

想必這是浮宮老闆想帶給大家的心情,把所有現代的壓力煩躁都拋棄

剩下的都不要去思考,只要讓自己在此刻像貴婦般的被照顧 ❤️

IMG_5636

🌟 網美專屬房~ 這根本是為我打造的啊 !🌟

就算是小小的精心打扮,也是為保養旅程中添加不少療癒養分 ❤️

IMG_5623

浮宮基本的低消都是以兩小時為優先,也是每個人保養的基本深層時數 

所以對我來說是非常OK的,但在今晚來保養身體,才曉得有推出新的方案呢 !

就是女生日常都要在意的美胸保養,身體一小時跟美胸保養的搭配 ,

針對只想要一小時身體SPA的妳,就能選一小時身體SPA按摩 加購美胸按摩保養

搭配一起享受貴婦般的SPA,走不傷荷包跟CP值高的定期保養 !幫大家算好啦~

IMG_5634

這就是我剛給大家看的入手精油,是為美胸專用的精油唷~

趁加購的美胸與身體保養課程,就能夠為我們升級使用的精油 !

我發現保養的過程中,課程也升級了,精油也與過去來按的Fu

感覺更不一樣呢!而美胸保養的精油香氣,是我喜歡的自然派精油 ❤️

而且大家聽到美胸精油入手回家的價格,肯定會嚇一大跳啦 ~~~ 

IMG_5635

IMG_5626

在這個浪漫的空間裡,這次不只是單純的身體SPA

更是深層的保養到我的美胸,是女人都需要更愛自己的一部分 !

相信妳也會覺得應該很痛很痛,但涵臻芳療師的力道走較SPA路線

而不是要硬推出來的感受,所以給她美胸保養實在很安心(笑)

IMG_5629

IMG_5631

一開始也會全身按壓讓身心先放鬆,只要加購課程,就使用升級版精油 ❤️

享受與日常不同的精油香氣跟感受,原本還想說第一次給涵臻按摩,會不會不習慣~

但浮宮日常的訓練與提升個人品質,讓我們都是不需要去擔心的呢 !!!

IMG_5628

IMG_5630

全身按摩的過程,讓我感受到每分每秒的舒壓與身心靈放鬆 !

不再有過去對於身體按摩的肌肉痛感,力道足夠到我都快睡著了啦~

而加購的美胸保養是會在身體按摩之後喔~ 

IMG_5627

當美胸的部分有持續保養,回家也要自己使用精油保養之後,

連穿緊身的衣服都能更有自信呢!或許這就是認真愛美後的回饋吧~

花那麼多時間勤勞做保養,每當有人說自己變美,都覺得好開心 ❤️❤️

IMG_5622

除了身體肌膚SPA,也多了美胸保養能讓我更愛自己啦!

按摩後也會細心的照料我們,更關心按摩狀況跟舒適度,

認真在成長的浮宮,是每次去都能看出來的呢  

IMG_5754

IMG_5618

來到這裡經過兩小時按摩後,都特別期待甜點 !

因點心也是浮宮特地準備的唷,還成為了客人所習慣的下午茶呢 (笑)

坐在大廳看一本書喝茶吃蛋糕,感受兩小時前與兩小時後的差別 ~

果然是有保養有差 📢

IMG_5620

📲 打到這裡都想再預約下一次了,這裡也是我忙碌一陣子必來的SPA館 

熱情又有耐心的芳療師,每次聊完再到下次去保養,都能夠像朋友般的無距離呢 !

而且按完美胸後當下感覺到柔軟的Fu,不然日常都不太敢自己按太久的胸部,

只會擦擦精油小按摩保養,果然給專業的芳療師按摩後,感受更是明顯呀 ❤️

IMG_5619

IMG_5616

還有~我特別喜歡這次的美胸按摩精油,原來是可以購入帶回家的保養品 !

美胸後跟我一樣喜歡的話,可使用加購價 $500,超值價格帶回家 ❤️

除了定期美胸、身體SPA保養之外,自己在家就也要養成保養好習慣喔 ~

跟著瑞瑞看資訊 👉

浮宮SPA|粉專點我
浮宮SPA|官網點我
-

跟著瑞瑞導航去 👉

☎️ 07-331 4952

⌚️ 下午12:00-凌晨02:00

🏠 高雄市前鎮區南天街77號

(盛興公園外圍設有停車格,公園底下附設室內立體停車場喲!)IMG_2631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5758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